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财政局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采取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力戒虚功、务求实效等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将告一段落,但是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全力推动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财政收支预算和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加快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孙立山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财政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推动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三争取”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市财政局关于报送“重强抓”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