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5月14日,为加快推进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在省财政厅的支持下,市财政局在兴隆台区人社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座谈会。与会期间,省财政厅国库处、预算处、信息中心领导对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政策进行解读,我市各县区财政局、试点乡镇财政所对目前预算管理现状及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准备情况进行介绍,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进行讲解。

       实行预算管理一体化是全面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现实需要,有利于提高预算编制水平,有利于硬化支出预算执行约束,有利于提升财政资金配置效率,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通过政策解读、指导交流,全市各级财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业务能力,为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在我市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三争取”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