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2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全局党员开展一次专题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党委成员、市融资担保集团主要领导、市财政局各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务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崔建局长的报告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科学谋划全市财政‘十四五’发展”三个方面,全面准确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下一篇: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