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国庆假期 红海滩成新闻“主角儿”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红色,是国旗的颜色;红色,是信仰的颜色;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国庆假期,到处飘满中国红,而盘锦的红海滩,红得正艳,正逢“颜值”巅峰,毫无疑问,红海滩成为新闻的“主角儿”。

10月1日,辽宁卫视、北斗融媒在新闻中一同领略《盘锦:“中国红”——最浪漫的秋色》;10月1日,人民网以图片形式展现了“中国最北海岸线”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的风采;10月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最美不过那一抹红”盘锦红海滩榜上有名;10月2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出盘锦红海滩的最美中国红;10月2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再登央视新闻《辽宁盘锦 红色海岸线 蟹肥稻又香》;10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祖国颂·美丽中国”播出盘锦红海滩的美丽画面。

央视在报道中说,在有着“世界红色海岸线”之称的辽宁盘锦红海滩,碱蓬草靠着顽强的生命力,年复一年地装点着这片土地,并为迁徙的鸟类提供着充足的食物和庇护所……

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实施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碱蓬草修复工程,通过多项有效举措改善生态环境,碱蓬草面积达到2万余亩,实现了18公里风景廊道碱蓬草全覆盖。国庆假期,“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国内游热门目的地,盘锦仅次于北京,超过成都、三亚、丽江等著名旅游城市,排名全国第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在我省全面上线运行
下一篇: 全年新增债券发行任务提前完成债券市场对辽宁经济发展信心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