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全局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实践活动务实有效,学习教育成果显著,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全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做到了“五个推进”“四个突出”,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全局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财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四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下一篇: 市财政局收视收听2022年全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有关工作布置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