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之家

疫情防控期间公益赠课通知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帮助广大会计人员合理利用好弹性工作和居家隔离时间,提升会计专业水平和各类会计考试备考水平,盘锦市财政局联合东北财经大学特推出公益赠课活动,在防疫期间为会计人员免费提供初、中级会计职称考前辅导课程、练习题以及督学、答疑等学习服务,即日开始。内容如下:

 

一、活动详情

 

(一)课程介绍

 

1.2020年初级会计精讲课

 

精讲课主要包括《经济法》、《会计实务》两门课程,是对教材内容的全面讲解,使考生系统、全面的掌握初级会计考试的考试要点,并通过精选的习题演练,最大程度将教材内容和考题融汇贯通,使考生轻松应对考试,顺利过关。

 

赠送章节练习、全真模拟等。

 

课程时长:90小时

 

2.2019年中级会计通关班

 

中级通关班主要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中级经济法》三门课程,每门课程又分为精讲班、冲刺班和提分班。

 

赠送章节练习、全真模拟等。

 

课程时长:180小时

 

1)精讲班

 

对教材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从本质上进行分析总结,帮助学员轻松理解教材知识点,以有趣案例、思维导图、例题解析等形式带动考点重点难点的记忆和理解。

 

2)冲刺提分班

 

对重难点难点知识进行归纳总结,可以让考生有侧重点的进行复习,提高复习效率。讲解经典例题,串联各知识点,教会学员如何将教材知识点转化为解题思路和技巧,达到独立分析、快速解题的效果。

 

3)冲刺直播班

 

介绍冲刺阶段的学习方法,对教材的重难点,高频考点进行串联,带领大家将教材内容由厚变薄,短期内掌握教材精华,达到考前快速提分的效果。

 

(二)学习服务

 

为使本次线上培训服务做到最优,东北财经大学精心策划了督学及答疑服务。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创建QQ及微信学习交流群,班主任全程督学,授课教师亲自答疑。

 

1. 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统计、发布学员完成情况;

 

2. 每日发放热点、难点练习题以及答案解析;

 

3. 为学员提供报考、备考全程指导;

 

4. 针对学员提出的疑问,授课教师亲自解答。

 

通过这样的学习平台,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达到知识的传达、转化及分享效果,使学员的备考工作事半功倍。

 

三、参与方式

 

1.课程领取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东财在线官网,完成注册后,登录即可领取。

 

2.参加督学

 

在活动介绍页面扫描对应的初级/中级学习群,进群即可享受学习服务。

 

3.咨询电话:400-0411-800

 

四、活动时间

 

本次公益活动截止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决定(解释权归东财在线所有),在活动结束之前免费领取公益课程的学员,可以一直享受免费学习等服务,直到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0年度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会计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