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10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财政事务中心党委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了党课。

崔建局长的党课从深刻认识“四史”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四史”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学习“四史”的核心要义、以史为镜,坚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党矢志不渝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整个党课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强,对全局党员是一次很好的政治辅导,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盘锦市公交成本规制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