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专题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为将我市建设成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努力奋斗”为题作报告。

崔建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报告系统阐释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成就,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讲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全面准确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大力组织财政收入;二是加强债务风险防控;三是坚决兜牢“三保”底线;四是严格财政支出管理;五是助力经济平稳增长;六是支持民生事业发展;七是深化财政制度改革;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崔建同志最后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将我市建设成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努力奋斗。

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财政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财政厅在盘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政府预算模块测试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盘锦市2022年预算编制启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