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省财政厅在盘召开2022年度预算试编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全面上线相关准备工作,5月25日,省财政厅相关处室领导及软件公司相关人员来盘召开2022年度预算试编工作培训会议。市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专管员、各县区、经济区财政局和市直试点预算单位经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意义重大。会上中科江南软件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一体化系统应用功能,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对市县区各相关单位按照要求开展的预算编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梳理总结预算试编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措施,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顺利启动、平稳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财政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培训班视频会议...
下一篇: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