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财政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务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服务政治大局,聚焦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加强财政资源统筹,优化财政资金安排,深化财税改革,有效发挥职能作用,防范化解财政风险,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为推进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有力保障。

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财政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度决算布置会议
下一篇: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